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惠山分局“交地即发证、三证齐联发”高效保障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4-03 16: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7日,无锡欧普纳燃气轮机科技有限公司在拿地后一天就领到了不动产登记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等“三证”,成为惠山区第一家“交地即发证、三证齐联发”的企业,有效保障了项目开展进度。

  作为无锡市政府引入惠山区的2020年市级重点开工项目,无锡欧普纳燃气轮机科技有限公司用地面积40004平方米,项目总投资十亿元,一期投资五亿元,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约13亿元人民币,实现利税约2500万元。该项目从签订协议到征地、供地,惠山分局全方位安排专人跟踪服务,主动协调解决项目落地问题,建立微信群密切联系指导,积极克服疫情影响,采取容缺预审、并联审批等方式,提前编制了地块规划,为地块及时招标出让赢取时间,2月初该地块顺利按原计划挂牌出让。在合法合规前提下以及市局的大力支持下,惠山分局首创“三证联发”服务举措,通过业务并联,及时提醒企业准备材料,提前开展测绘、权属调查、成果审核入库等流程,并在内部共享用地审批、规费缴纳、税务完税等信息,减少不必要的重复提交材料,做到同步受理建设用地规划、不动产首次登记和建设工程规划申请,大大压缩审批时限,实现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不动产登记证(土地证)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三证联发”,服务保障效率翻番。(惠山分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