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滨湖区成功出让首块“先租后让”工业用地成功

发布时间:2020-04-07 09: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位于滨湖区胡埭镇水车沟路与冬青路交叉口东北侧一工业用地顺利成交,成为滨湖区首块以“先租后让”供应方式出让的工业用地,宇辰新能源材料科技无锡有限公司竞得该地块后,在5年租赁期内按合同约定开发利用土地,待租赁期满后,经考核评估达到出让合同约定的亩均税收水平等产出要求后,可选择续租或缴清土地出让价款、办理出让供地手续。

  以“先租后让”方式供应工业用地,是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推“产业强市”发展战略背景下对调整优化工业用地供应管理机制的有益探索。通过“先租后让”方式保障项目用地及时供应,企业可将前期资金有效投入实体工业项目,实现降低用地成本、精准服务实体经济的目标,从而进一步提升节约集约用地水平、提高土地资源配置效益,实现节约用地水平和产出效益双提升。(滨湖分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