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梁溪分局积极推动“交地即发证”不动产登记模式

发布时间:2020-04-07 13: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梁溪区重点企业展鹏科技有限公司为扩大企业规模、加快转型升级,在五星工业园通过公开招拍挂方式取得一块工业用地,在办理完用地手续、缴纳出让金及契税后,急需办理土地证用于企业建设。梁溪分局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这一诉求后,立即启动绿色通道,指定专人跟踪办理。一方面科室内部统筹协调,尽快完成地块出让、实地测绘、权籍调查、审核入库等工作;另一方面,按照省厅和省税务局关于“交地即发证”的要求,积极协调税务部门做好企业缴税工作,在符合交地及不动产登记条件后,仅用1个工作日就办好不动产权证书,并在交地当天同步为企业颁发不动产证权书,实现了梁溪区首个“交地即发证”案例,得到用地单位的充分肯定。(梁溪分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