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2个节地典型被省厅通报推广

发布时间:2020-04-08 09: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发布了《关于节地模式(技术)先进典型案例的通报》,对全省10个节地模式(技术)先进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推广,我市锡山区谈村整体改造案例、新吴区SK海力士二工厂案例入选,是入选案例最多的设区市。

  多年来,全市积极落实节约集约“双提升”行动和“五个转变”的一揽子计划,实施“控总量、优增量、盘存量、活流量、提质量”的“五量调控”措施,全面确立了“存量为主”“亩产论英雄”的资源配置导向,在乡村振兴、存量低效用地改造、土地空间复合利用、高标准厂房建设等方面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下一步我局将紧扣节约集约用地主线,聚焦优化资源配置方式和盘活存量用地,在工业用地出让管理机制、存量盘活激励政策等方面上下功夫,推动土地资源开发利用方式向质量更高、效益更高转变。(利用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