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局荣获全省自然资源系统2019年度综合考核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0-04-09 07: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7日,省自然资源厅印发《关于通报2019年度综合考核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根据 2019年度综合考核结果,我局领导班子荣获全省系统先进集体。   

  2019年是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立的第一年,全市系统科学谋划,以规划引领拉开了新格局,攻坚克难服务保障取得了新成效,严管综治资源保护迈上了新台阶,快速承接体制融合构筑了新优势,改革创新动能加速迸发了新活力,全市自然资源规划工作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2020年,无锡自然资源规划系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厅及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省厅争当“五个先锋”的要求,坚守初心使命,锐意担当作为,着力推进自然资源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全面提升,开创自然资源规划工作的新局面,为无锡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应有贡献。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