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省厅来锡调研2020年省重大项目用地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1 15: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9X/2020-00123
发文日期
2020-04-21
公开日期
2020-04-2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土资源、能源--土地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管理,开发,资源,土地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省厅来锡调研2020年省重大项目用地保障工作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4月20日,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李闽带队一行四人对我市重大项目用地保障工作进行调研。市局局长席永清、宜兴市副市长马钟,以及市局办公室、法规处、用途管制处、宜兴市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赴灵山大拈花湾旅游综合开发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召开工作座谈会。会上,市局席永清局长对我市省市重大项目用地服务保障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宜兴市也提出了具体项目保障过程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及相关建议。李厅长对我市重大项目保障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我市保障重大项目措施得当、成效显著,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升服务保障意识。要聚力重大项目建设,高度重视、靠前服务,站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角度服务好重大项目。二要提升统筹保障能力。要统筹各类空间要素,注重沟通、通力合作,确保省委省政府2020年度重大项目应保尽保。三要提升规范管理效力。要严格用地刚性管理,突出重点、分类保障,立足依法依规推进重大项目用地保障工作。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