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全模式(已归档) / 图片新闻

省厅来局开展网络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22 14: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21日上午,省厅信息中心副主任舒飞跃带队来锡开展网络安全大检查。市局副局长陈艳参加会议。

  检查组听取了我局网络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并利用专业检查工具现场检查了网络及服务器安全情况。舒飞跃传达了部、省对网络安全工作的要求,分析了在发展“互联网+政务服务”国家战略背景下的网络安全形势,明确了信息系统网络使用场景,并分享了省厅信息化、网络安全建设的思路、工作进展,对局信息化建设工作极具指导意义。

  近年来,我局持续加强信息系统、网络安全工程建设,网络安全防护能力持续增强。2019年,我局被市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评为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先进单位。下一步,我局将对照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健全网络安全管理制度,完善信息安全保障技术措施,提高信息安全防护能力,为“互联网+政务服务”提供强有力的网络安全支撑。(科技信息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