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约用地(已归档)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江阴“交地即开工”推动营商环境优化

时间:2020-04-23 09:52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4月20日,江阴市发出第一本“交地即发证”的不动产权证书,施工许可证也同步发出,标志着江阴向“交地及开工”的营商环境改革又迈进一步。

  4月15日,江苏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中,经过公开竞价成交一地块,用于本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项目(一期)。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城市装潢垃圾处置压力,是助力城市可持续性发展的重点项目。江阴市局积极协调,联合市审批局投资建设科并联推进,专人跟踪、专业指导、专项服务,通过实施容缺受理、预查预审、专人专项等创新机制,于4月20日签订土地出让合同的当天,同步发出不动产权证书和施工许可证,从拍地到交地开工实现5天完成,为企业争取了极大的时间效益。(江阴市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