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约用地(已归档) » 工作动态 » 正文

锡山区完成首例“交房即发证”

时间:2020-04-27 17:30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4月24日,宛溪雅居首批交付现场,业主在交房拿钥匙的同时就可以领取自家的不动产权证书,真正实现了“交房即发证”。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最大程度的方便服务对象,锡山分局积极响应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关于在全省推广“交房(地)即发证”不动产登记模式提升服务质量的通知》的要求,立即制定实施方案,迅速联合税务部门提前谋划,做好前期资料的收集等工作,打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把不动产登记服务延伸到了百姓家中。下一步锡山分局将在全区范围内常态化开展“交房(地)即发证”工作,切实为群众带来更大的便利。(锡山分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