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已归档) / 机关党建

市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党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29 15: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27日上午,市局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晓锋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五次全会和省厅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分析了当前全市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对下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系统上下一定要摆正位置,强化主责主业意识,既要抓全局、抓根本、抓关键,也要抓具体、抓推进、抓成效。要落细落小,着力夯实党风廉政基础工作;要较真碰硬,坚决纠正查处违法违纪行为,全力推进无锡自然资源规划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不断向好,为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下阶段,全系统将围绕“三个要”的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发力要精准,始终把政治责任放在首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二是机制要严密,通过完善自然资源治理体系,打造“全业务、大流程”的权力监督严密闭环;三是作风要优良,持续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常抓不懈,锻造真抓实干、协作高效的过硬作风。

  市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晓锋同志对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要做到“上级精神清楚、全系统情况清楚、岗位风险清楚”等“三个清楚”、坚守“饭不能乱吃、话不能乱讲、手不能乱伸”等“三个底线”的具体要求。

  江阴市局、滨湖分局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市局党委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各部门、各市(县)局分局、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