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锡澄城际轨道S1线项目用地获国务院批准

发布时间:2020-04-30 15: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9X/2020-00165
发文日期
2020-04-30
公开日期
2020-04-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土资源、能源--土地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管理,开发,资源,土地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锡澄城际轨道S1线项目用地获国务院批准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近日,锡澄城际轨道S1线项目建设用地正式获国务院批准,这是继丁蜀通用机场、宜马快速通道等项目后,我市又一锡澄锡宜一体化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获批。

S1线作为无锡市域南北走廊重要联系线路,对强化我市“一体两翼”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更深程度融入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于2019年9月通过自然资源部用地预审,12月中旬获工程初步设计批复后,市局迅速开展建设用地组卷工作,一周内完成组卷报省政府,并积极跟踪衔接省厅于三天内完成省级审查,12月31日完成报部材料,创造了我市项目从组卷到报部最短时间的“新记录”,开辟了锡澄快速互联的“新通道”,筑牢了提升城市竞争力的“新基石”。下一步,市局将抓紧推动征地批后实施工作,全力为工程项目全面开工争取宝贵时间。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