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局督导各地森林防火“六个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5-06 15: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9X/2020-00166
发文日期
2020-05-06
公开日期
2020-05-0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土资源、能源--土地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管理,开发,资源,土地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局督导各地森林防火“六个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扎实做好“五一”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近期,市局李安国副局长带领由市局森林防火整治办公室、市应急局组成的联合督查组,深入宜兴市石龙山、石坞、老鸦岕、蛤蟆山、狄青坞护林哨,滨湖区荣巷街道、青山一村、大孚社区、军嶂古道、大池路护林哨;文旅集团惠山景区护林哨,采取“四不两直、部门联合、上下结合、实地督查”的形式开展督查。

现场听取情况介绍、实地检查问询、查阅管理台账,着重对“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护林员队伍管理使用建设、林火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引水上山蓄水池建设、森林防火阻隔系统建设、森林防火长效机制建设”“六个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督查,对照督查内容,认真填写督查记录,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现场及时指正,能整改的当场进行了及时整改,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隐患和问题一一进行了梳理,列出整改清单,责令限期整改。每到一地,联合督查组坚持对森林防火工作都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各地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森林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和护林岗位责任。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