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全模式(已归档) / 新闻动态

陆志坚副市长专题调研自然资源规划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8 14: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7日,陆志坚副市长专题调研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听取了我局关于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优化工业用地机制、森林防火等工作汇报,并就有关事项进行了研究部署。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千山、政府办副主任马晓东参加调研。

  陆志坚副市长充分肯定无锡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他指出,自然资源规划局自组建以来,工作站位高、业务熟、效率高、管理严、服务勤、团队好,工作成效走在全市前列。 

  陆志坚副市长强调,站在现代化背景和国际化背景下的无锡,全市自然资源规划工作要加倍努力,对标对表先进城市,工作标准要更加提高,要多出经验,争取全省、全国一流;政策研究要更加深透,尤其是新土地管理法实施后,要吃透把握精神,精准预测形势;服务能力要更加提升,要通过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提升空间要素保障能力;安全生产要更加重视,要脚踏实地做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在专业队伍、装备设施、标准要求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对上争取要更加主动,全力服务保障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党的建设要更加加强,全面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市局办公室)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