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我市加快推进线上查询和查(解)封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2 15: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9X/2020-00168
发文日期
2020-05-12
公开日期
2020-05-1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土资源、能源--土地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管理,开发,资源,土地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我市加快推进线上查询和查(解)封工作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近期,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与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接,推进网络查控系统信息化建设,以专线方式实现了全市各级法院不动产查询、查(解)封工作的线上运行。
为保障线上查询和查(解)封工作顺利开展,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全市各级法院召开培训会。中心窗口业务骨干从不动产信息查询、不动产证明开具、不动产查封(预查封)操作、不动产解封(预解封)操作等方面展开讲解和培训,并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详细讲解了查询和查封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讲解结束后,参训人员进行了上机模拟操作并围绕培训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全面推行线上查询和查(解)封工作是顺应“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改革趋势、提高“不动产+法院”执行效率和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同时也将有利于缓解疫情期间登记场所人流量过大的压力。下一步,不动城登记中心将与全市各级法院持续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共同打开不动产司法查控新局面。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