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全模式(已归档) / 图片新闻

我局组织《无锡市不动产登记条例(修正案)》专题会商

发布时间:2020-05-13 16: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我局组织开展《无锡市不动产登记条例(修正案)》第三次专题会商,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环资城建工委、市司法局参加。《无锡市不动产登记条例》修改工作自启动以来,我局多次邀请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环资城建工委、市司法局、专家召开不同层级的讨论会,并向社会大众和相关市级机关单位广泛征求了意见。

  本次《条例》的修改,主要依据全国人大审查的反馈意见,删去了撤销登记、不予发证等与上位法精神相悖的规定,对不动产抵押范围、预告登记、更正登记、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了修改,同时积极响应“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的要求,增设电子证照的相关条文,进一步压缩登记受理时限,让老百姓感受到更加高效便捷的登记服务。(确权登记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