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郑强书记调研林业事业单位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9 15: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5日,市局党委书记郑强同志带队,分别赴市林业总站和林木种苗站开展实地调研,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与干部职工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李安国副局长和组织人事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郑书记充分肯定了两个林业事业单位的工作,同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全力推进造林绿化工作。大力拓展造林空间,扎实推进沿湖、沿河和沿路生态防护林建设,重点突出农村居住区、村边、河道两侧、路网、田网绿化,尤其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的生态修复治理和修复。二是要全力抓好绿美乡村建设。科学规划,因村制宜,突出环村林带、河路林网、公共绿地及家前屋后、庭院绿化等为重点的农村绿化工作。三是要全力做好营造林核查工作。严格执行核查技术标准,准确勾绘林班,精确反映全市新造林实绩,实事求是核算林木覆盖率,确保全市林木覆盖率稳中有升。四是要全力促进林木种苗转型升级。突出林下经济、经济林示范基地、省级苗木特色镇村试点建设,优化产业结构,助推转型升级。五是要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强化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党风党纪和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排查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林业总站)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