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局积极推进《无锡市湿地保护条例(草案)》起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0 09: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顺利推进《无锡市湿地保护条例(草案)》起草工作,近期,市人大农经工委组织召开《无锡市湿地保护条例(草案)》会商会。会上,我局就《无锡市湿地保护条例》立法目的、立法背景及目前立法工作进展向市人大进行了汇报。市人大、司法局在立法技术上对条文结构及条例中重点、难点内容进行研讨,提出意见和建议。

  我市湿地资源丰富,保护湿地对于维护地区生态平衡,改善生态状况,实现人与自然和谐,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无锡市湿地保护条例(草案)》在多次征求系统内及相关部委办局意见的基础上进行讨论修改,目前正在向全社会征求意见。(政策法规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