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市局全力推进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2 14: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开展前期调查研究。根据国家、省有关要求,进行国家级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工作,进一步优化了江阴市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成果。同时结合工业集中区的布局优化、基本农田储备区划定、镇村布局规划成果等,提前谋划国土空间规划优化方向,为划定三区三线提供基础支撑。二是组织规划前期调研座谈。组织各镇(街道)园区分管领导召开《江阴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规划前期调研座谈会,给各镇、街园区传达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相关要求,同时听取各镇(街道)对本轮规划编制发展的设想和诉求。各镇(街道)结合自身特点,在编制新一轮国土空间规划的背景下,针对产业转型发展、存量土地利用、镇村布局优化、空间品质提升等方面,提出新一轮国土空间规划初步思路。三是全面开展现状调研工作。江阴市局将全面启动现状调研工作,前期已制定调研方案和计划,近期,将陪同规划编制单位对各镇(街道)进行现场踏勘、并通过访谈、下发问卷调查等方式,摸清现状情况,对现行各类规划实施以来江阴市在经济社会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城乡均衡发展、土地利用方式、建设用地结构和布局、用地产出效益、多规融合等各方面进行评估,分析主要成效和面临问题。(江阴市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