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马卫明副局长为监察支队党员干部上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5-26 17: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期,市局马卫明副局长为监察支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专题党课上,马卫明副局长领学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通报了广东省原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执法监察局局长李师的违纪违法反面典型案例,要求监察支队全体人员要时刻绷紧党风廉政这根弦,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严格遵守党纪法规,自觉抵制工作中暗藏的履职风险、廉政风险、作风风险,谨慎走好每一步。马卫明局长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履职本领,提升执法监察业务能力,加大重大典型案件直接查办力度;进一步锻造廉政能力,严格执行纪律规定,做好廉政风险防控,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扛起职责使命,坚持对自然资源违法行为“源头严防、过程严管、后果严惩”,落实好自然资源执法监察各项工作。(监察支队)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