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清理检查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发布时间:2020-05-28 09: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自然资源部和省厅统一部署,我市开展了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清理检查工作,通过市局与各市(县)局、分局共同努力,近日已形成了阶段性成果,并按时序要求将清理检查成果提交省厅审查。一是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市局先后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研究、落实清理检查工作,制订了清理检查工作方案,明确了各部门职责,夯实了清理检查工作基础。二是专人负责,跟踪指导。市局与各市(县)局、分局明确专人全程跟踪清理检查工作,先后两次赴省厅集中办公,专项推进清理检查内业核查工作,逐个图斑分析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措施。三是全面检查,分类整改。对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开展以来所有已审批增减挂钩实施规划涉及的项目区进行核查,通过限期拆除复垦到位和已备案未使用的复垦库地块替换问题地块两种方式进行整改,目前所涉问题地块均已整改到位。(用途管制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