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局积极推进轨道交通第三期建设规划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9 14: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积极推进我市轨道交通第三期建设规划工作及协助地铁集团确保市重点工程地铁5号线按计划开工建设,5月25日下午,我局召开轨道交通建设相关事项推进协调会。市局席永清局长主持会议,地铁集团罗跟东副总裁、市局任颐副局长及各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下阶段工作要做到提前启动研究、提前准备谋划、提前向上沟通等“三个提前”,紧盯时间节点,尽快向下部署,积极向上对接。各职能处室要认真梳理报批重点难点并制定工作计划,与地铁集团建立联络机制,做好配合工作并每月报送工作进展;明确各报批事项需对接的省级主管部门,提前沟通可能存在问题,了解最新政策要求,进一步研究细化工作流程,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全力协助地铁集团实现年内第三期建设规划获批与完成地铁5号线开工的目标。(市政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