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96510”服务热线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01 14: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提升“96510”热线服务水平,近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开展了服务热线业务专题培训。江阴、宜兴不动产登记中心以及市区各分中心的分管领导、热线话务员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中,锡山分中心话务员从岗位认知、工作规范、沟通艺术、策略技巧、梳理总结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和经验分享;不动产登记中心“96510”热线管理员就目前热线接听中存在的问题与解决方案、今后的发展与设想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96510”集中办公场所。

  通过此次培训,探讨解决了热线服务中的难点与堵点,提升了话务人员的理论素养和专业水平,明确了“96510”热线今后的提升方向,为打造业务一流、服务一流、评价一流的无锡“96510”话务团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自“96510”服务热线开通以来,我市话务数据一直保持全省领先水平。近年来,话务团队的业务水平、管理质量不断提高,答复口径与管理模式已实现规范化,在登记服务方面发挥着与一线业务窗口同等重要的作用。(不动产登记中心)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