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分局大力推进信访风险事项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2 17: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以来,新吴分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决策部署,积极开展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信访风险事项专项整治行动,为保障自然资源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营造良好环境。一是强化部署定方案。对照上级要求,制定《新吴区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信访风险事项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明确工作目标、整治重点、实施步骤和具体要求,为保障专项整治行动落地见效打下坚实基础。二是全面排查摸底数。重点围绕土地征收出让、征地补偿安置、城乡规划管理、不动产登记四个方面进行全面排查摸底,梳理突出信访事项,形成问题清单,实行挂账销号、动态化管理。三是统筹协调抓落实。召开专题协商会,逐案进行分析研判,将属于分局职权范围且具备化解条件的突出信访事项纳入信访积案动态管理数据库,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落实包案领导,形成工作专班。(新吴分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