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局有序有力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销号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3 14: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是突出环境问题销号的收官之年。我局高度重视,今年以来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标准、强化考核,目前,涉及我局的各项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与销号工作均在有序进行之中。一是区分类型制定方案。按照销号问题扎口条线的不同,对涉及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的突出环境问题实行分类管理。分别根据生态环境部门、污防攻坚办、长江办整改销号的要求,制定不同的整改方案和销号对策。二是整改与销号同步推进。按照整改方案,建立月报和督查机制,确保按时按要求达到各项时序进度。在做好问题整改的过程中,同步开展影像资料、文件台账的收集、整理,做好问题销号的准备工作。三是主动对接销号扎口部门。与生态环境局、市长江办等部门联合到江阴进行销号工作指导,进一步明确销号工作的操作流程、各方责任以及材料要求。(生态修复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