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国土资源学会获评2019年度学会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0-06-04 09: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省土地学会发布表彰决定,无锡市国土资源学会被评为2019年度学会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无锡市国土资源学会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工作、服务重点工作、服务基层、服务会员等“四个服务”,勇于破题奋进、攻坚克难,在强化学会制度建设、提高学术研究质量、激发学会发展活力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效,连续五年被省土地学会评为先进学会,连续三年被市科协评为创新学会,学会负责编印的刊物《无锡国土资源》被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评为无锡市优秀连续性内部资料性出版物,为促进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事业的发展和深化学术理论研究发挥了积极的作用。2015年至2019年期间,全市共撰写论文686篇,2015年至2018年四年共获省土地学会优秀论文一等奖2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14篇,学术研究成果质量稳步提升。(国土资源学会)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