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系统三家单位获评省厅“地球日”宣传好项目奖

发布时间:2020-06-04 09: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通报表扬了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好项目。市局获评优秀组织奖,宜兴市局《“善待地球 尊重生命”短视频》和锡山分局《纪念世界地球日“四部曲”》荣获好项目奖。

  在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周期间,市局第一时间发出通知组织各地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及时做好全系统宣传总结工作,共组织推荐申报了4个好项目。全市系统在做好本地区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围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积极拓宽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宣传方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拍摄主题短视频、举办新媒体平台直播、开展线上知识竞答、制作公益动画以及H5动画、长图、倡议书等线上宣传各显特色,内容丰富流量可观;电子屏、横幅、海报、公益赠书以及设立咨询台等线下宣传将宣传触角延伸至各乡镇、街道,宣传半径进一步扩大。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收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为全市自然资源规划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市局办公室)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