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系统四家单位获评省厅信访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发布时间:2020-06-04 11: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经信访工作年度考核,市局、锡山分局、惠山分局、新吴分局被评为2019年度全省系统信访工作成绩突出单位,获省厅通报表扬。

  2019年,全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省厅关于信访工作部署要求,立足源头稳控,强化底线思维,妥善协调解决了一批信访突出矛盾,实现了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信访形势持续好转。下一步,面对自然资源和规划信访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我局将继续着力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标准化、制度化建设,以创新精神和务实作风,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质效,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服务保障全系统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作出新的贡献。(监察支队)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