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滨湖分局规范有序开展征地报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4 16: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滨湖分局发布了新修正土地管理法实施后报批的第一批重点项目拟征收土地公告,按照修正案对征地制度改革精神规范有序推进全区重点项目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工作。一是研阅分析、领会精神。在省、市级配套文件暂未明确的情况下,认真学习新修正土地管理法涉及土地征收的条款,分析领会修改文件精神,逐条对照落实,为后续工作打牢理论基础;二是全面调查、强化储备。借助分局重点项目保障领导挂钩等保障机制,科所联动,年初已完成全年度拟征地项目情况摸排,确保稳步推进、心中有数;三是主动服务,提前部署。提前完成了勘测定界和征地调查等前期工作,操作办理细则一出台,第一时间呈报办理征地公告手续,最大程度为重点项目的落地争取了时间。(滨湖分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