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已归档) / 机关党建

市局党委书记郑强讲授廉政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14 10: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13日上午,市局党委书记郑强同志以“加强纪律建设,坚守‘四个底线’,为夺取‘双胜利’提供坚强保证”为题讲授廉政主题党课。市局机关党委所属各机关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以及各分局基层党支部书记,共约90人参加党课。

  党课从“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入题,深刻分析归纳了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意义,指出纪律建设是革命年代克敌制胜的重要法宝、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伟大成就的重要保证、是新时代建设伟大工程的重要举措;系统梳理了新时代纪律建设的丰富内涵,逐条讲解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涵义和要求,指出“六大纪律”相互联系、相互统一,涵盖党的纪律各个方面,体现了对党员的高标准严要求;从群众关注度高、工作要求高、风险发生率高三个方面,分析了自然资源规划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严峻形势,并结合典型违规违纪案件,提出了要坚守政治底线、思想底线、政策底线、交往底线的纪律要求。

  党课中强调,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考之年,我们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纪律观念,守住“四个底线”,以铁的纪律、铁的责任、铁的担当,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效,为全市自然资源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机关党委)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