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信息 / 征地信息

拟征地公告-经开区拟征告〔2020〕2号-高浪路(蠡湖大道-长江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一期项目(经开段)-太湖街道办事处、东群、东降、拥宪、方庙、梁南、申新、锡铁巷社区

发布时间:2020-08-10 16: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9X/2020-00344
发文日期
2020-08-07
公开日期
2020-08-1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开形式
网站,公示栏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土资源、能源--土地
体裁
公告
关键词
管理,土地,建设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拟征地公告-经开区拟征告〔2020〕2号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拟征地公告

经开区拟征告〔2020〕2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有关规定,为公共利益的需要,经无锡市政府研究决定,启动土地征收。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地块)名称

  高浪路(蠡湖大道-长江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一期项目(经开段)。

  二、征收范围

     西起蠡湖大道,东至菱湖大道附近(详见附图),涉及华庄街道南塘社区、南张社区、友谊社区、落霞社区,太湖街道东群社区、东降社区、拥宪社区、方庙社区、梁南社区、申新社区、锡铁巷社区。(实际范围以最终批准的为准)。

  三、征收目的

  根据《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规定,由政府组织实施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四、工作安排

  无锡市政府将组织相关部门于2020 年 8月7日—— 2020 年8月14日开展土地现状调查。调查内容包括:拟征收土地的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农村村民住宅、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的权属、种类和数量等信息。请拟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使用权人配合调查工作,并在《土地现状调查确认表》上签字或盖章予以确认。

  五、其它事项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地范围内抢栽抢建;违反规定实施的,不予补偿安置。

  特此公告。

  无锡市人民政府

  2020 年 8 月 7 日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