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省厅来我市调研海洋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01 15: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69X/2020-00338
发文日期
2020-09-01
公开日期
2020-09-0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土资源、能源--土地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管理,开发,资源,土地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省厅来我市调研海洋经济发展情况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8月28日,省自然资源厅海洋规划与经济处、省海洋经济监测评估中心一行5人,来我市调研海洋经济发展及海洋产业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中船海洋探测技术产业园、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702研究所现场调研。

在海洋探测技术产业园,调研组现场观看了海底观测网、水下安防设备、海洋油气资源勘探装备、水下无人装备、海洋仪器电子装备、船舶配套等非标设备以及医疗电子等八大产业研发中心和制造车间。这些项目的落地,将带动我市海洋探测技术产业新高地的形成,有力推动我市海洋经济和海洋产业取得跨越式发展。在702所,调研组参观了水动力学等三个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三个国家级检测中心,查看了省厅支持的海洋科技攻关项目以及海洋装备创新公共服务平台,深入了解我市海洋经济及海洋产业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与两家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倾听我市海洋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调研组认为,海洋经济不等于沿海经济,无锡虽不沿海,但在全省海洋科学研究和海洋装备制造领域占有重要地位,对我市贯彻落实省海洋经济发展工作要求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略海洋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科研和制造业优势,做强海洋特色产业,为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海洋强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