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局赴常州开展苏锡常“一张图”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8 10: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局任颐副局长带领市政交通规划管理处,会同江阴市局、宜兴市局和铁四院、中规院,赴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接苏锡常“一张图”相关工作。常州市局王国荣副局长,空间规划处、市政处、溧阳市局、武进分局、新北分局、天宁分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通过会议交流,两市自然资源规划部门进一步强化了苏锡常轨道交通、道路交通一体化发展的共识,相互介绍交通网络现状和规划情况,交流了跨市域轨道网络、快速路网的初步意愿,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商讨。

  今年7月27日在苏州召开的首届苏锡常一体化发展联席会议上,讨论并通过了《苏锡常一体化重点领域近期拟推进的主要工作》,根据市领导相关指示要求,我局作为牵头单位承担苏锡常轨道交通建设“一张图”、苏锡常城市快速路“一张网”的研究任务。目前,我局已完成了与苏州市局、常州市局初步对接及资料收集工作,下一步将抓紧牵头拼合形成苏锡常轨道“一张图”和城市快速路“一张网”初稿,经讨论优化后与苏州、常州进一步对接。(市政交通规划管理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