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局召开林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09 14: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7日下午,市局组织召开全市林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培训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华东调查规划设计院项目负责人就此次规划编制的指导思想、背景概述、培训目的、时间安排及资料清单等进行了简单介绍,重点对林业“十三五”情况总结以及林业“十四五”规划的两套报表资料收集与填写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对林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重要性的认识,把握好规划编制的时间节点,提供全面、客观和真实的数据资料,保质保量地完成规划编制。

  市局李安国副局长,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华东调查规划设计院项目有关人员,市局林业湿地管理处、风景名胜和绿化管理处、林业总站、林木种苗管理站、林业有害生物检疫防治站负责人,各市(县)局、分局林业分管负责人、林业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具体责任人参加了会议。(林业总站)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