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全模式(已归档) / 新闻动态

市局组织召开“全业务、大融合”自然资源规划一体化平台运行情况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09: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7日下午,市局组织召开“全业务、大融合”自然资源规划一体化平台运行情况座谈会,市局法规处、信息处、国土信息中心、规划信息中心负责人,各分局联络员及窗口部门负责人,以及项目组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全业务、大融合”自然资源规划一体化平台正式运行以来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会上,各分局围绕流程设置、技术手段、数据共享及行政管理等方面提出各类问题及建议共计30余条。市局法规处就流程设置和行政管理问题从法律角度及改革层面进行了解答,信息处和信息中心从技术层面对各分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做了回应。

  会议要求各分局务必要从自然资源和规划高度融合的视角去理解、使用平台,高度重视一体化平台的正常运行和使用,发现问题及时反馈,齐心协力,不断优化系统,保障“全业务、大融合”自然资源规划行政审批改革取得实效。(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