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费高云副省长赴江阴调研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4 09: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8日下午,费高云副省长一行赴江阴调研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吴永宏、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刘聪、副厅长袁晓军参加调研,无锡市副市长张明康,无锡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及江阴市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费高云强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紧迫性。要切实落实责任,强化地方政府主体责任和自然资源部门监管责任,土地管理要全面严起来、紧起来。要充分利用科技手段,提高摸排准确度、精准性,确保摸清底数、应查尽查。要做到全面摸排,为分步整治、分类处置存量问题奠定基础。要抓好整改,及时整治、及时处理,对增量问题采取“零容忍”态度,并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费高云指出,江阴是全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试点地区之一,希望江阴发挥好改革创新优势,探索出更多好经验、好做法,为全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提供有益借鉴和启示。

  在澄期间,费高云一行实地调研了江阴长泾镇河塘村、蒲市村等地,听取了相关整治情况汇报。在蒲市村,费高云还对当前农村住房建设进行了调研,希望江阴坚持规划引领、政策引导的原则,进一步提高农村住房的规划建设水平,在充分尊重农民群众意愿的基础上,注重特色打造,稳妥有序推进农房建设工作。(江阴市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