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张明康副市长专题听取我市城市道路骨干网规划

发布时间:2020-09-16 10: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8日上午,张明康副市长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我市城市道路骨干网规划以及与苏州、常州路网规划对接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千山、市政府办副主任马晓东参加会议。

  张明康副市长强调,要充分发挥资源和规划在推动苏锡常一体化发展和加快城市建设方面的龙头和引领作用。在推动苏锡常一体化发展上,苏锡常三市自然资源规划局要建立城建领域工作交流机制;在加快城市骨干路网建设上,要充分认识我市骨架路网建设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结合新时期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总体要求,尽快研究提出近三年市级重点道桥建设项目库,加快稳定相关道路规划方案。(市政交通规划管理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