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市局“三步走”做好涉海企业名录更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8 10: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健全机制。对照《江苏省海洋经济促进条例》,建立健全江阴市海洋经济统计监测和评估工作机制,提高海洋经济运行监测评估能力,助力江阴市海洋经济发展壮大。二是制定方案。对涉及江阴市432家纳入全省海洋经济统计监测的涉海企业信息进行核实更新,严格遵循“是不是”“在不在”“全不全”三个原则,制定了调查工作方案。三是形成名录。通过电话、现场踏勘、约访等形式,核实补充企业相关信息,重点调查海洋工程装备制造34家、海洋船舶工业55家、海洋交通运输106家、海洋管理服务10家等企业的2019年度生产情况,并做好海洋经济统计运行监测与评估工作,完成调查,形成了江阴市初步的海洋产业单位基本名录库。(江阴市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