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局加快推进全市森林防火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10: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6日下午,市局召开全市森林防火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全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精神,听取了《无锡市区森林火灾防治规划(2021—2025)》编制情况的汇报,江阴市局、锡山分局、滨湖分局及文旅集团交流汇报了近期森林防火专项整治行动推进情况和安全生产宣讲情况。

  近阶段,各地各单位按照市安委办和市局的部署,积极开展了联合督导、互联共享、业务培训、安全生产宣讲、早期火情处置演练等工作,扎实有效地推进了森林防火专项行动。

  会议强调,“国庆”和“中秋”即将到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一年“开小灶”已经到了“百日冲刺”的阶段,各地各单位要集中精力、强化责任、突出整治,围绕“六个重点”扎扎实实完成好森林防火专项整治行动各项工作任务。

  市局李安国副局长,各市(县)局、分局、文旅集团分管负责人、部门负责人,市局林业湿地处、林检站等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林业湿地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