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全模式(已归档) / 新闻动态

无锡市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平台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0-09-18 10: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局召开无锡市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平台项目验收会,省自然资源厅李闽副厅长、确权登记局谭静局长到会指导。会上,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建设技术的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观看了关键业务的系统演示。经质询和讨论,最终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无锡市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平台项目于20168月启动,从设计、开发、测试到上线历时2年,又经过2年应用磨合,构建形成了覆盖210多万房屋、20多万独立宗地的全市统一的不动产登记权籍与登记数据中心,成功搭建了覆盖不动产全业务登记流程的4个子系统,将原有房地信息深度融合,实现了房地一体化登记,提升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能力,为日后打造更加丰富多样的不动产登记服务体系提供有力支撑。(不动产登记中心)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