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海洋产业单位名录库更新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20-09-21 10: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18日,省厅核查组赴我市开展涉海单位名录更新成果会审核查。核查组由省厅海洋规划与经济处、省海洋经济监测评估中心等部门人员组成,并邀请了市统计局、市工信局及江阴市交通运输局有关专家参加会审。

  省厅核查组及专家组现场听取我局的情况汇报,审阅了名录库,经过质询和讨论,认为我局工作措施得力,判定准确率高,体现了精准性和专业化的水平,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海洋是高质量发展战略要地。为尽快摸清全市海洋经济及相关产业整体情况,按照省厅部署,我局第一时间开展全市涉海单位名录库更新工作。今年7月以来,市局组织全系统开展了历时近两个月的数据核查工作,核查范围涵盖海洋交通运输业、海洋工程装备制造业、海洋船舶工业、海洋科学研究、海洋管理等我市主要海洋产业,涉及960余家涉海单位。经过攻坚克难,我局成为全省第一批提交更新成果的三家单位之一。

  下一步,我局将根据省厅及专家的指导意见,补充完善数据成果,加快建立企业直报名录库和龙头企业名录库,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名录库更新工作,为我市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开发利用处、国土信息中心)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