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正式启动综合交通模型构建项目

发布时间:2020-09-22 14: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落实市政府关于提升我市综合交通精细化、系统化、智慧化水平的要求,构建支撑综合交通规划、建设、管理科学决策的重要定量分析平台,近期,我局启动了《无锡市综合交通模型构建》项目。项目启动以来,我局会同项目承建单位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和无锡市城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立即开展了第一轮部门调研工作,听取了相关部门的业务需求和对项目建设的意见建议,细化了数据采集清单,落实了具体数据采集渠道和实施计划。目前已完成市公安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交通集团、市地铁集团、市城管局、市建管中心共6家单位的上门调研工作,其他相关部门的调研工作将陆续展开。(市政交通规划管理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