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工作调研组赴宜调研评估

发布时间:2020-09-24 09: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6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工作省级专家组赴宜兴开展调研评估,深入丁蜀镇蜀山古南街历史文化街区、陶批码头、前墅龙窑等地进行走访调研,听取了宜兴市局与丁蜀镇政府相关情况的汇报。

  近年来,宜兴市持续深化落实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和三大历史文化街区保护规划,相继开展了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修缮和更新改造。按照应保尽保的原则,对三个历史文化街区和73处历史建筑进行认定挂牌与保护利用,进一步保护了历史城区的传统格局与风貌。同时积极开展了新一轮《宜兴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2020-2035)》的修编,不断健全保护政策,优化保护策略,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取得明显成效。(宜兴市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