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局组织网络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24 16: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关于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9月23日上午,市局专门邀请市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协调处孙迎强处长,讲授网络安全相关课程。全市系统约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孙处长分析了当前互联网安全的严峻形势,介绍了无锡市网络安全总体情况、网安2020行动内容,就个人信息泄露防范、个人网银保护提出建议,并解读了党员的网络行为规范,提醒大家正确使用自媒体和社交软件。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高工作人员网络安全意识,落实网络安全保护措施,并加强维护网络和数据系统安全工作,做好网络信息日常监测,及时落实整改信息网络安全漏洞和安全隐患,确保网络基础设施安全。(科技和信息化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