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住建厅、省文物局赴我市开展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调研评估

发布时间:2020-09-24 16: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7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刘大威带队一行7人,赴我市开展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工作评估检查,听取了我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自评估工作汇报,并实地考察了无锡工业遗产之一—开源机器厂旧址。市局席永清局长、徐丽华副局长,市文广旅游局宋保舵处长及市局风貌管理处、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专家组高度肯定了我市近年来历史文化名城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历史建筑特别是工业遗产的保护极具地方特色,活化利用成效突出,我市2035版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启动时间早、组织推进有力、阶段成果质量高。同时对下一步保护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要加快推动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上规委会、市政府常务会审议,为后续论证报批留出充裕的时间;历史建筑工作作为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的重要抓手,要加大历史建筑的公布数量,并建立相应的管理法规。(风貌管理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