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本级不动产登记咨询热线96510接听工作再获殊荣

发布时间:2020-09-27 10: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期,省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对全省87个县(市、区)不动产统一登记咨询热线96510接听情况作了通报,以接通量和接通率作为两大考核参数。截至本年度824日,无锡市本级96510咨询热线接通量高达60781次(日均257次)、接通率高达99.09%,均位列全省第二名,成为唯一一个两项考核均进入前三名的单位。

  20181011日热线云平台上线以来,市局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度重视96510咨询热线工作,一方面择优配置话务人员,大力提升办公环境,强化话务系统建设,致力于打造高效便民服务平台,另一方面建立了《岗位职责》《服务规范》和《考核制度》等多项机制,对96510工作人员进行规范化管理,并着重加强话务人员业务知识、话务礼仪等多方面的培训,全方位提升话务人员的服务水平,确保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热线运行近两年来,在省厅的历次通报中,无锡市本级96510咨询热线屡获殊荣,在各项评比中一直保持优异成绩。(不动产登记中心)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