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区镇村布局规划修编完成专家论证

发布时间:2020-09-27 17: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优化城镇村空间布局,支持农村居民改善住房条件,922日,我局组织召开了无锡市锡山区、惠山区、滨湖区、新吴区镇村布局规划修编论证会。会议邀请了江苏省城镇与乡村规划设计院副院长赵毅,苏州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规划师黄晓春,原无锡市规划局副局长孙道春,无锡营都设计公司总工陈国良等专家,市发改、住建、农业农村、文化旅游、生态环保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会。与会专家和部门听取了编制单位的方案汇报,并对规划成果进行了审阅和评议。会议认为规划成果落实了江苏省镇村布局规划的要求,调研扎实、分析透彻,对村庄的规划分类较为合理,优化完善了城乡公共设施,有效促进了城乡融合。下一步,编制单位将按照专家意见,结合我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对规划成果进一步修改完善,尽快形成报批成果并上报市政府审批。(总体规划管理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