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农村不动产权籍调查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0-09-28 15: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期,无锡市全面完成64个需开展农村不动产权籍调查乡镇的调查工作,并顺利通过省厅质检验收,圆满完成了省厅下达的目标任务。

  自2018年农村不动产权籍调查工作开展以来,无锡市局按照省厅部署,严控质量、严抓进度,扎扎实实推动权籍调查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在今年年初省厅开展的农村不动产权籍调查中期成果验收中,无锡数据成果整体质量较高,全市提交的44个乡镇中评分在95(含)分以上的有40个乡镇,占比90.9%,在全省居于首位。在此基础上,市局高质量推进、高标准督查,通过市、区、镇三级联动,通力配合,如期完成了该项工作。

  下阶段,市局将继续落实《江苏省农村不动产权籍调查和确权登记工作方案》有关要求,以未确权登记的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为工作重点,切实将严的标准贯穿始终,加强权籍调查成果的应用,持续加大登记发证工作力度,确保年底前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登记颁证率90% 以上,基本实现“应登尽登”。同时,统筹做好农村不动产历史遗留问题处理的政策研究,为农村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提供支撑。(确权登记局 张媛媛)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