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局顺利完成2020年中国营商环境评价登记财产指标现场填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8 16: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4日,2020年中国营商环境评价“登记财产”指标项现场填报工作在南京市江北新区举行,经过前期紧张有序准备,我局现场填报团队顺利完成了现场填报任务。

  中国营商环境评价由国家发改委牵头、第三方团队具体组织实施,今年扩大到80个城市、18个国家级新区,无锡首次被列入评价范围。此次国家评价是对无锡不动产登记“放管服”改革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阅。

  为做好此次迎检和现场填报工作,我局一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第一时间成立由局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国家营商环境评价应考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及登记财产指标工作专班,明确专班组及相关配合单位的职责分工,形成上下联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的评价工作机制。二是提高站位、全面梳理。围绕国家发改委下发的通知和填报指引,全面了解填报要求、研究吃透评价标准,列出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充分准备,切实做好评价填报政策文件梳理和案例上报,确保佐证资料齐全,客观、全面、真实反映我市营商环境财产登记工作成效。三是统筹协调、全面联动。对外加强与住建、税务、法院等横向部门的联动,对内汇聚全市不动产登记条线的工作力量,围绕指标内容细化分解任务,紧锣密鼓地做好各项佐证材料的搜集、整理、汇交工作,逐项会商确定填报内容,议定现场填报方案。填报当天,市局陈艳副局长带领一线填报人员和保障人员现场督阵、指挥调度、奋力填报,后方保障组在锡待命,随时补充缺失材料。在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经过近9个小时的连续奋战,顺利完成各项指数的填报,充分展现了无锡“苏小登”的风采。(不动产登记中心)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