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太湖风景名胜区阳羡景区详细规划》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20-09-29 14: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5日,江苏省林业局在宜兴组织召开《太湖风景名胜区阳羡景区详细规划》专家评审会,国家级专家唐进群教授,省林业局、省太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办公室、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溧阳市和宜兴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评审。

  专家组一行先后赴云湖景区、阳羡湖景区、竹海景区进行考察,深入了解以溶洞、竹海和梁祝文化为特色的山水人文型风景名胜区风貌概况。

  评审会上,专家组听取了规划汇报,审阅了规划文件,对规划成果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认为该规划总体符合《太湖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2001-2030年)》要求,现场调研深入,风景资源评价准确,定位恰当,功能布局较为合理,成果基本达到详细规划编制深度要求。在多规合一的背景下,《规划》结合现状与发展需求进行了适当调配,有利于风景资源保护和利用,原则同意通过专家评审。同时,专家组要求进一步深化和完善规划成果,细化保护要求,丰富文化景观,增加旅游设施层级,进一步研究旅游交通负荷及完善论证材料等。

  下一步,宜兴市局将根据专家组论证意见,会同项目编制单位对《规划》认真修改、严格把关,争取尽快形成最终成果,按法定程序上报审批,更好地发挥规划的控制引导作用。(宜兴市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