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已归档) / 机关党建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来我局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巡学旁听

发布时间:2020-10-20 13: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9日上午,市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研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陈旭等同志来我局开展巡学旁听。

  会议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点篇目进行了集中学习,部分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学习研讨。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用好党委理论中心组这个学习平台,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的理解和把握,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巡学组全程巡学旁听,并查阅了中心组学习计划、学习记录、中心组成员的学习笔记,同时,还组织中心组成员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知应会理论知识测试。(机关党委)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